close

洗臉是個技術活

 

洗臉皂是鹼性的嗎?如果用鹼性洗臉不是不好嗎?
我媽前幾天去買的日本製的洗臉皂 我用完後就開始長痘痘...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 因為我最近要考試只睡六個小時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超自然小羊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居家百科
回答時間: 2013-09-30 11:22:29
[ 檢舉 ]
洗臉皂是鹼性的嗎?洗臉
洗臉皂是鹼性的嗎?
~沒錯洗臉

如果用鹼性洗臉不是不好嗎?洗臉
~要看皮膚的敏感性差異

我媽前幾天去買的日本製的洗臉皂 我用完後就開始長痘痘...
~過敏反應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 因為我最近要考試只睡六個小時
~洗髮精也會污染臉的皮膚 洗髮精是隱形殺手

~「皂鹼」本來就在一起
你的皮膚是弱酸的健康皮膚「PH值5.5」「頭髮有自然捲」
你媽媽的皮膚是弱鹼 「PH值大於7」「直髮」所以你媽媽洗皂鹼可以適應
而你的皮膚因為酸鹼值差太多無法適應 所以才會長豆子
老人的毛細孔功能退化 皮脂腺有阻塞現象 黑色素沈澱很多 皮膚悶熱不透氣 用皂鹼洗臉有比較強的去污力 因為那些皮膚的黑斑面皰太多 用軟性的清潔劑可能感覺不到清潔效果 所以就用皂鹼洗臉 其實偶爾洗一次沒關係 長期下來會脫皮 傷害皮膚的真皮層
為何年紀變大 體質會偏向鹼性 ?因為老人的細胞比較無法消化分解利用脂肪酸的能力 也正因為如此 所以老人的骨質比較容易酥鬆 骨質老化 造骨細胞減少 破骨細胞增加 軟骨的組織液減少而磨損 關節摩擦力變大 皮下脂肪也跟著變薄 蘋果肌凹陷 深眼窩.法令紋 皮膚缺乏彈性 悶熱不透氣是最明顯的感覺 那種皂鹼是「寒性物質」可以產生降溫作用 而你是熱情如火的年輕女生 毛細孔非常健康 其實用清水洗就不錯了 如果出門被公車排煙燻黑就要用蘆薈沐浴乳洗臉

相關詞:
dhc洗臉皂, 無患子洗臉皂, 洗臉皂推薦, 好用洗臉皂, 手工洗臉皂, 資生堂洗臉皂, 洗臉皂配方, 施巴洗臉皂, 木瓜酵素洗臉皂, 天然洗臉皂
洗臉皂, 皮膚, PH值, 不確定, 過敏反應, 現象 黑色素沈澱, 破骨細胞, 老化 造骨細胞, 皮下脂肪, 熱情如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
    全站熱搜

    ann780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