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處理的痘疤痘疤痘疤痘疤痘疤痘疤
我想要聽聽大家是如何解決痘疤的
而不是貼來了

是該用什麼保養品比較有效呢?
還有洗面乳?

有要怎麼保養?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匿名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廠牌
回答時間: 2013-08-29 17:27:14
[ 檢舉 ]

 


痘疤怎麼消 提共許多人可能嚐試過各式各樣的美容保養用品痘疤,這些痘疤留在臉上的時間甚至比痘痘還久,留下滿臉痘疤,不僅 影響外觀

,痘疤就像一烙印一樣跟隨左右,讓人變得不自信我福了你 痘疤我該謝天謝地吧 我五關還不錯 但是我痘疤是怎樣現在想到方法 痘痘變平後

快擦痘疤的藥 會比較淡固定擦皮膚科的藥哀 怎麼覺得沒效拉 好煩喔我要有毅力 ? 有阿 擦三罐了 有比較淡嗎還是自我陶醉安慰 我要瘋了偏

偏我又是過敏肌膚臉部的痘疤,除了動手術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怎麼消除?? 如果你的痘疤很嚴重,最有效的是飛梭雷射。飛梭除了對痘疤

有效,另外對於疤痕、色素沉澱、縮小毛孔、膚質粗糙、皺紋,效果都很好。


以前因為常常手癢造成現在的痘疤

現在我本身有在使用杏仁酸淡化痘疤

消除痘疤的效果真的不錯

閉鎖性粉刺都會跑出來

http://igrape.net/redirect.php?k=165a5755d046bb962bb2cba90e743b78

這是他的功效

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細胞、淡化斑點、美白肌膚

可有效改善膿皰型青春痘、粉刺、油脂旺盛、痘疤、角質肥

厚、毛孔粗大、暗沉、粗糙乾燥、淡化細紋。

消除痘疤的效果是真的很好說

真的有淡化很多

杏仁酸可以在精華液之前擦

要記的加強保濕就是了
相關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費用, 飛梭雷射失敗, 飛梭雷射價錢,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 飛梭雷射效果, 飛梭雷射價格, 微點飛梭, 飛梭磨皮, 飛梭價錢
飛梭, 處理, 閉鎖性粉刺, 杏仁, 滿臉痘疤, 自我陶醉, 縮小毛孔, net, 色素沉澱, 有效






果釀琉粒 天然酵素釀造的結晶

一顆可以取代洗面乳,去角質霜,卸妝乳,敷臉,沐浴乳,男女性私密處保養

詳細了解請點這裡:http://goo.gl/cXQeE9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未命名  

 

 

 

arrow
arrow

    ann780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