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卸妝油是可讓臉乾淨許多 比起只用洗面乳
但是 用化妝棉卸妝 讓我的皮膚痛痛的
所以我用卸妝油 再用水洗 不用化妝棉 這樣可以嗎?
我朋友說比較不乾淨...會嗎?

我覺得卸妝油對我來說太油了 想改用卸妝乳
卸妝乳也要用化妝棉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一呀咿呀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22 05:49:57
[ 檢舉 ]
卸妝乳對皮膚會比較好喔
因為卸妝乳油質會讓皮膚長很多粉刺堆積。

但是"卸妝乳的效果沒有比卸妝油好卸’"

要慢慢的將妝推開。已畫圈的方式!
洗臉時可以用溫水,不要太燙的溫水!
溫水可以讓毛孔開一點,帶走毛孔上的髒東西
洗完臉已後
在用冰水可以鎖毛孔!

化妝棉太粗的話可以換一家看看啊。
我都比較懶惰喜歡用衛生紙=="
相關詞:
nbsp 是什麼意思, nbsp 意思, nbsp是什麼, nbsp 縮寫, nbsp什麼意思, nbsp html, nbsp 用法, 網頁 nbsp 是什麼意思, nbsp英文, nbsp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nbsp, 化妝棉, 對我來說, 卸妝油, 洗面乳, 卸妝乳, 皮膚, 不乾淨, quot, 粉刺

 

 

 




果釀琉粒 天然酵素釀造的結晶

一顆可以取代洗面乳,去角質霜,卸妝乳,敷臉,沐浴乳,男女性私密處保養

詳細了解請點這裡:http://goo.gl/cXQeE9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未命名  

 

 

 

arrow
arrow

    ann780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